:::
研習 學務處 - 學務處公告 | 2023-10-04 | 點閱數: 344

一、高雄市立美術館(下稱高美館)《人類世-凝視.消逝的地表》售票特展以壯闊、動人心魄的影像作品呈現現今地球環境所遭受的衝擊,展覽所涉及的環境議題除了與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內涵緊密相關,更是教育部「十二年國教課綱」環境教育課程中的重點項目。為考量學校美術教育的銜接,高美館特別規劃校長參訪研習課程,以期增進教育推廣效益。
二、活動時間、地點及對象:
(一)時間:112年10月19日(星期四)9:30-11:30(9:10開放報到)。
(二)地點:高雄市立美術館一樓大廳。
(三)講師:洪金禪主任(高雄市立美術館教育暨公共服務部主任)。
(四)對象及名額:高雄市各級公私立國小、國中、高中職在職校長,參加人員核予公假登記。
(五)全程參與者核發研習時數2小時(時數直接登錄於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未全程參與者不予核發時數。

三、報名方式:
(一)報名期限:即日起至112年10月6日,名額上限40名。
(二)報名方式:請至「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報名,研習活動代碼:4047255。
(三)活動費用:免費參加,並有專人導覽。
(四)聯絡人:勝利國小教務處林主任,電話:(07)5522541分機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