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消息 實習處 - 實習處公告 | 2014-01-21 | 點閱數: 2141

廈門太古與高雄大榮高級中學合作的《航空行業實習》課程開班典禮舉行。

根據備忘錄,廈門太古飛機工程有限公司將利用其作為亞太地區大型飛機維修基地的優勢,對台灣民用航空相關專業的學生進行全面、系統的培訓。

廈門太古培訓部總經理陳衛強說,兩岸直航後,每週往返航班已近700架次,航空市場的蓬勃發展帶動兩岸飛機維修人才的大量需求。兩岸合作有利於為台灣培養具有國際水準的專業飛機維修人才。

廈門太古飛機工程有限公司是香港飛機工程有限公司的下屬公司。太古(廈門)培訓中心是目前亞太地區規模最大、最專業的飛機工程技術培訓中心之一。(完)


http://www.chinesetoday.com/big/article/839324

http://big5.xinhuanet.com/gate/big5/news.xinhuanet.com/fortune/2014-01/20/c_119051135.htm

http://finance.people.com.cn/n/2014/0120/c70846-24175007.html

http://big5.taiwan.cn/local/yaowen/201401/t20140121_5563250.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