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消息 電腦中心 - 電腦中心 | 2018-10-22 | 點閱數: 1601

大榮學子 放眼國際 樂玩發明 創意無限

2018波蘭國際發明展勇奪銀牌為國爭光

 

   第十二屆波蘭國際發明展暨發明競賽,由大榮中學汽車科領軍的   參展團隊再傳捷報,參展作品「電動車電池檢測系統」榮獲銀牌獎,成績斐然,獲獎消息傳回學校,全校師生同感欣喜與驕傲,印證本校的專業用心教學,先進完備的的教學環境,培育出專業技能的優秀人才。

   「波蘭國際發明展」為舉世聞名的國際發明展,也是波蘭唯一官方所舉辦的發明展,由波蘭總統授權,波蘭專利局、高等教育部舉辦,同時也是IFIA國際發明聯盟總會公告之國際發明展,每年吸引各國熱愛發想與實現創意發明家齊聚一堂競爭高下,藉此國際性展覽,促進國際交流,宣揚發明人之智慧專利創作,爭取國家榮譽並增進國民外交,拓展發明新產品之海外市場,提高專利產品之行銷及市場價值。今年有英、美、德、加拿大、捷克等27國共4334件作品競爭,本校參展團隊能在眾多專業隊伍中脫穎而出,實屬不易。

    此次競賽由汽車科吳宗璡主任與劉又齊教授攜手合作,帶領汽車科1051洪逸辰同學、1071吳柏儁同學、電機科1053徐暐峻同學參賽,師生研發過程相互交流學習,在師長引導之下充分利用學校資源努力學習,激發學習興趣及自信,提升創新思考與團隊合作能力,與各國好手競爭,參賽過程學生須全程以英文解說,對答如流,觀點匠心獨具,作品創新實用,創下傲人績效,汽車科、電機科與科大端跨領域的多元發展方式,展現大榮中學技職教育豐碩的教學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