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學務處 - 學務處公告 | 2024-03-01 | 點閱數: 52

一、活動主題:【上岸音樂節】。
二、地點:本校壘球場B場草坪及大禮堂雙舞台。(本校地址:桃園市中壢區中大路300號)。
三、時間:113年4月27日(星期六)至113年4月28日(星期日)。
四、活動介紹:
(一)旨案活動為本校112學年度畢聯會主打之畢業系列活動,不同於以往音樂形式活動,推出兩大表演舞台,提供多元音樂曲風,包含:搖滾樂、饒舌音樂以及抒情樂等,廣納各類型的愛樂人一同在鳳凰花開的前夕,來到中央大學與音樂松濤作伴,度過一個充滿音樂旋律的浪漫假期。
(二)本活動除主打兩日的音樂活動外,同時推出各式的衛星活動,例如:浪潮市集;此次音樂節的市集活動預計也會提供參與者美食及文創手作品等服務。活動最新消息歡迎追蹤「上岸音樂節」 Facebook與Instagram粉絲專頁,查看即時更新最新資訊。
五、演出陣容:理想混蛋Bestards、icyball 冰球樂團、溫蒂漫步 Wendy Wander、VH (Vast & Hazy)、南西肯恩、阿夫Suhf、Who Cares 胡凱兒、老破麻 O.S.D、陳忻玥、Gummy B、呂允Lu Yun、趙翊帆、wannasleep、Quanzo 、北迴線 Northern等。
六、本活動各項資訊詢問及聯絡請逕至「上岸音樂節」Facebook粉專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ncuash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