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 教務處 - 教務處公告 | 2014-03-21 | 點閱數: 1463
  1. 申請資格:凡設籍雲林縣六個月以上中等以上學校學生家境清寒,學業成績平均在八十分以上及體育成績七十分以上(無體育成績者不在此限),未享有其他公設獎學金及非各級學校夜間部、進修部、推廣進修班、建教班、在職專班、空中大學等學生,得向就讀學校提出申請:(一)高級中學(含職校)學生125名,每名2,000元。(二)大專院校(包含研究所)學生100名,每名3,000元,五年制專科學校前3年視同高中職校標準核給。
  2. 申請表件可逕自雲林縣教育網/行政資訊公告/獎助學金布告欄下載(http://www.boe.ylc.edu.tw/~boe04/ylcboe03/grant/index.php?myday=999)。
    若有疑問請洽雲林縣政府教育處吳茵琪小姐,電話:05-5522412,電子信箱:61150@ylc.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