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消息 教務處 - 實習處公告 | 2014-09-22 | 點閱數: 1422

「週日閱讀科學大師」系列講座由國科會主辦、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國立成功大學與國立高雄應用科技大學共同合作承辦,主要提昇一般民眾對自然科學、人文社會科學及工程科學的關切;並引發青年學子對科學研究產生興趣,進而推廣至中學生的科學素養,讓科學教育普及至各社會階層,也就是本活動最重要的宗旨。


一、本系列活動為科技部科教國合司專案輔助的大眾科學教育計畫,是專為年輕朋友與社會大眾在假日上午舉辦的科學普及講座,講座為免費進場,累積次數將有贈品。(團體報名可有優惠,下午可免費參觀科工館,現場亦有贈送"科學發展"月刊。)

二、參加教師每場核發2小時的研習時數,各場講座登錄於公務人員終身學習網,上網報名參加之公務人員(https://lifelonglearn.dgpa.gov.tw/)。

三、時間:   以下週日10:00~12:00    
                     9/28,10/05,10/12,11/02,11/16,11/23,12/21,12/28

四、地點:  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南管國際演講廳(科工館)
       地址:  
高雄市80765三民區九如一路 720 號 

五、活動網址如右:  "http://science.nchc.org.tw/"   (另有網路直播、轉播點。)

 

歡迎同仁踴躍報名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