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知識 電腦中心 - 英語學習專區 | 2014-11-05 | 點閱數: 2166

為何要在感恩節吃火雞?

感恩節為什麼在星期四?

感恩節對我們啟示?

 

1620年一群在英國的清教徒(Pilgrims),因不滿當時英國國教不看重以聖經為神真正的教導,他們認為有神的感動要去淨化教會,但是他們的舉動是受到反對與迫害的。因此,他們決定離開自己的家鄉,去尋找一個可以自由安靜敬拜神的土地。

 

1620年的9月15日他們從英國乘座一艘名叫五月花的帆船(The Mayflower),包括婦人和小孩一共102人,經過65天的航行,在11月20日抵達新大陸,因航行的偏差船在美國西岸的維吉尼亞州(Virginia) 靠岸,後來他們轉往到現在麻州的Plymouth 港,那時已經是當年的12月26日。

 

第一年的冬天,因為水土不符,食物的缺乏以及天氣的寒冷,而使這些人死了一半,然而第二年,因著神的恩典以及當地印第安人的友善與幫助,也學會到野外抓火雞;因此,到了秋天的時候,他們的耕作開始有了收成,他們舉行了一次三天的感恩慶祝會,感謝神的祝福,當時邀請90個印第安人來參加,以表示對他們幫助的謝意。從此,每年感恩的慶祝就延續下來,而這個慶祝活動,在各州也開始以不同的日期來感恩與慶祝。

 

1789年華盛頓總統(George Washington)訂11月26日為國家的感恩節。一直到1863年林肯總統(Abraham Lincoln)才改為每年11月的第4個星期四為感恩節。

今天我們在此過感恩節,享受傳統吃火雞以及代表的團圓的節日。我們一方面存著一個感恩的心,如同早期清教徒對神眷顧與賞賜的感謝,一方面我們要學習清教徒他們有一顆願意淨化的心,讓它落實在我們自己,家庭與社會中。使我們的生命更有意義,使這個社會更健康,相信存這樣的心來過感恩節,才會蒙神喜悅。

Symbols of Thanksgiving

  https://encrypted-tbn3.gstatic.com/images?q=tbn:ANd9GcQ8Yj4T8ImogUvUH3Zr7HSdCIbULUTKcEQ1yMcMncpGqlTchJS3e1vSaI_z4Q                     https://encrypted-tbn2.gstatic.com/images?q=tbn:ANd9GcTrQEAiB-XJsVrwpFmIBzDieCmA6ZH1E1_btIYRvLrea9nzD41iKj8aCISk

 The Turkey 火雞大餐     The Cornucopia羊角豐收聚寶盆

The turkey is usually the main course of most household during this celebration.

The Cornucopia is a symbol of nature's productivity. It is the "horn of plenty" and is the most common symbol of a harvest festiv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