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 實習處 - 實習處公告 | 2014-11-27 | 點閱數: 1650

主旨:為增進高中職以上在學學生提早瞭解職場現況並認識政府職訓課程,特舉辦104年度寒假「青少年職訓全能體驗營」活動,鼓勵學生踴躍報名參訓,請 查照。
說明:
一、為增進高中職以上在學青少年提早瞭解職場現況並認識政府的職業訓練及就業資源,本中心將於104年學校寒假期間於大寮職訓場域辦理為期五天的「青少年職訓全能體驗營」活動,除藉由職業技能的實際操作演練,讓青少年得以發掘個人的職業性向外,更規劃青少年職涯探索及求職技巧等課程,使其能自我檢視及早為將來就業做好萬全準備。
二、前揭體驗營活動日期預定於104年2月9日至13日舉辦,體驗營招生簡章、報名表及課程使用履歷表格式詳如附件,為讓旨揭職訓體驗訊息廣為學生週知,請 貴校惠予協助宣傳並鼓勵學生踴躍報名參訓。
三、本活動招生報名期間自103年12月5日起至104年1月13日止,本次體驗營各班錄取人數以20人為限,每人僅限報名1班別,倘各類班別報名人數逾20人時,將於104年1月19日於本中心統一辦理公開抽籤方式抽取該班正取及備取學員,正、備取名單預定於104年1月21日公告於高雄市政府勞工局及本中心全球資訊網頁。
四、如有疑義,可電洽本中心自辦職訓組承辦人:吳宗訓技士,聯絡電話:7835011轉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