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 實習處 - 實習處公告 | 2014-12-22 | 點閱數: 1341

主旨:為避免台灣不肖廠商刻意混淆視聽,全球最大認證考試機構Certiport特別發出聲明公告,翊利得資訊科技公司為台灣唯一證照考試代理商。
說明:
一、近期收到諸多學校反應BAP及SSE等認證以國際證照的名義在各大校園推廣MOS及ACA考試,因此Certiport特別發出聲明公告。Certiport為全球最大考證中心,也是Microsoft及Adobe唯一認可的國際專業認證單位;而翊利得資訊科技有限公司為Certiport授權在台灣唯一獨家考試總代理。
二、MOS(Microsoft Office Specialist)為Microsoft唯一認可之Office專業證照考試;ACA(Adobe Certified Associate)為Adobe唯一認可之多媒體網頁與數位內容應用能力標準國際認證。
三、翊利得資訊科技有限公司代理之產品有MOS微軟Office專業認證、MTA技術人員專業認證、ACA多媒體應用專業認證、HP ATA技術專業認證、IC3國際專業認證。
四、全球最大認證考試機構Certiport聲明公告,請 查照。